撒拉凌乐斯

霸道总裁爱上我4


“五百万……”

 

sal陷入了沉思,说实话自己还是有点嫌弃这个数字的。毕竟上一秒还是一千万,下一秒直接没了一半。不过,反正也是白给的,这么多钱自己工作一辈子都不一定能有。

 

“好,我答应你。”

 

“聪明的决定,刚刚说好的时间地点你应该记住了。”

 

larry看着眼前的男人不禁有些期待,毕竟已经好久没有人能让自己这般的兴奋了。

 

“当然”

 

sal想着自己父亲的病可能有救了,心里别提多开心了,嘴上也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这时,一阵微风吹过,吹起了sal的碎发。larry看着眼前的美人咽了咽口水,在心中对自己说:只要等到晚上就可以把眼前的美人吃掉了,自己现在不能这么禽兽。

 

但是只有一边的面试官纳这闷,这屋子里也没开窗户啊!哪里他妈的吹的风?

 

“larry!你个王八蛋!你又背着我在外面瞎搞些臭婊……”ash愤怒的推开了门,但是当她看到了站在larry身边的sal时,她愣了一下。

 

她对面前这个蓝色长发的男孩有一种莫名的好感。不是那种谈恋爱的好感,而是看到了自己闺蜜的感觉。

 

“她是你女朋友?”sal看向ash问到。

 

“她……是我未婚妻”

 

larry的语气里满满的都是无奈和习以为常,这已经不是ash第一次捉奸了。虽然ash也是个大美人,但是自己对她是一点兴趣都没有?要不是家族联姻,自己根本就不想娶她。

 

“larry,如果你不希望你的母亲知道你又在外面背着他们乱搞情人,你最好就把这个人借我。”和larry一样,ash也根本对自己的未婚夫没有任何的兴趣。说实在的,自己那么多次的捉奸纯属就是因为无聊。

 

“滚!我他妈花了五百万才约了一晚。”larry一听ash过来捣乱还要带走自己的美人忍不住爆了粗口。

 

“五百万?”ash震惊的看着自己眼前的傻逼未婚夫,她知道这个傻逼喜欢乱花钱,但是没想到他居然会用五百万去约炮。

 

“那我出五百五十万”ash到。

 

“你!”larry气的咬牙切齿,他不甘示弱到“六百万!”

 

“七百万!”

 

“八百万!”

 

……

 

“一千五百万!”

 

“你!好,算你狠。”larry气急败坏到。

 

什么,你问为什么sal不出来劝架?这种好事怎么出来劝架。自己的五百万转眼变成了一千五百万,给自己父亲做完手术还五百万可以任由自己挥霍,sal已经完全沉迷到了自己的想象中了。


————————————分割线————————

 半次元那边发不了了,所以只在这边发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