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拉凌乐斯

蝴蝶

注意:内涵微量总统龙




“你回来了啊……小姨”

 

冰冷又宽敞的病房里只有两个人,雪白的墙壁,被子,床单,窗帘……还有躺在床上的病人。整个病房白的让人发瘆

 

乔鲁诺看着面前那虚弱的病人,和他记忆里那阳光健康的小姨怎么也不占边

 

“……”

 

一片沉寂

 

过了一会,躺在床上的迪亚哥终于开了口

 

“初流乃……求你,救我”

 

迪亚哥颤抖的抬起了手,微微的拽了拽面前的这个黑帮教主

 

“抱歉……”乔鲁诺轻轻的把拉扯着自己的手拍了下去,“我叫乔鲁诺”

 

迪亚哥怔了一下,对啊,他已经不再是那个天天跟在自己后面的孩子了。他现在早以是“热情”的大老板了

 

迪亚哥开始沉浸在了回忆当中

 

“小姨~我真的好喜欢你啊,我以后要娶你!”初流乃稚嫩的脸上满是决心

 

“哦,是吗?可是你知道小姨我最喜欢什么吗?”迪亚哥微微一笑,问到

 

“唔……”初流乃想了很久,是甜甜的布丁?还是香喷喷的苹果派?好像都不是,小姨到底喜欢什么呢?

 

“是钱,小姨最喜欢的是钱哦”迪亚哥蹲了下来,摸了摸初流乃软软的小脑袋。他经常这么做,可能因为他实在太累了,所以想通过柔软的手感休息一下吧

 

“为什么啊,小姨”初流乃非常的不解,因为谁会不喜欢甜甜的布丁呢?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只有钱是唯一靠得住的,钱不是万能的,它买不到爱情,买不到幸福”迪亚哥看着面前这肉嘟嘟的小脸“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它可以买到婚姻,可以买到面包”

 

“哦~”初流乃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冰冷的手拂过他的脸庞,把迪亚哥拉回了现实

 

“这么多年了,小姨你还是一点没变啊”

 

乔鲁诺微微一笑,和当年的迪亚哥一样,那种苦涩的笑让人抓狂

 

迪亚哥震了一下,他知道自己这么多年做了些什么

 

“不过,小姨你竟然还能勾搭上国总统,知不知道该为你感到羞愧还是自豪”

 

的确,迪亚哥这些年依靠着自己美丽的容颜和曼妙的身材爬过无数男人的床。

 

可能你认为用“美丽”和“曼妙”来形容一个男人可能并不好,但是当你看到他的容颜是就不得不感叹。

 

迪亚哥和他的哥哥迪奥很像,但是又有所不同。迪亚哥比迪奥少了一分邪魅,多了一分清纯。但是,他们的心眼却不堪上下。不过迪奥也找到了可以伴随一生的丈夫,可他,并没有那么好的运气

 

“乔……乔鲁诺,求你,救我,我知道你现在是意大利黑帮教父!求你!”

 

迪亚哥越说越激动,泪水在眼角划下

 

“小姨,你知道你这样眼泪汪汪的样子有多少男人会心碎吗?”

 

乔鲁诺擦拭这迪亚哥脸上的泪珠,把他们变化成了一只翠绿色的蝴蝶,和迪亚哥的眼眸一样。这只蝴蝶给这压抑的病房里增添了一点色彩

 

“但是,这次我也无能为力,小姨”

 

乔鲁诺看着那只蝴蝶在房间里飞来飞去,仿佛想找出出口

 

迪亚哥并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躺在病床上

 

到了晚上,乔鲁诺回去了,当他第二天在来的时候得知迪亚哥自杀了

 

乔鲁诺先是楞了一下,他直径走入病房,却只在墙角看到了一只死去的绿色蝴蝶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