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拉凌乐斯

失去

 

在我还年轻的时候,我有一个小外甥,叫初流乃。我很喜欢他,他非常可爱,很听话,也很粘人

 

我曾经又一次在晚上偷偷带他去看星星,星星很美,我们两个都看入迷了

 

这时他突然问我“小姨,我好喜欢你啊,你好漂亮”

 

这句话当时把我吓了一跳,看着他眼里的星空,我甚至有一刹那当真了。但是毕竟是一个四五岁的孩子,我并没有放在心上

 

在那之后发生了很多,我们也分开了,再一次见面时十年后。他长大了很多,发色也和我姐姐一样耀眼。

 

我开始甚至没有认出来他,他是如此的耀眼,他也又有了一个崭新名字——乔鲁诺

 

说起来也很巧合,因为这次见面是在那不列斯的大街上。我只记得我正在买冰淇淋,突然一个金发少年向我走了过来

 

“小姨?”

 

他一上来就这么叫我,我已经十年没被这么叫。我站在那里愣愣的看着他,后来我才知道,他已经是“热情”组织的大老板了

 

他邀请我上他那里住几天,我并没有多想。到了他的住所后不得不说,是一个很美的别墅

 

他带我认识了他仅剩的几位战友。我只记得一位叫做米斯达的人,他很滑稽,一听到“4”就受不了

 

乔鲁诺带我来到了一个花园,他拿了一束红玫瑰给我。我吓了一跳,他只是微笑着看着我。空气中弥漫着一种气味,不是花香,而是一用我从未感受到的气味

 

花园里的花朵很美

 

我觉得有种莫名的感觉,那天夜里我和他一起聊了一晚上。我满脑袋都是他的记忆

 

再一次见面是在昨天,他结婚了,我跟替他高兴。在婚礼上我们进行了最后一次的拥抱

 

现在我失去了他……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